继人造肉后又现人造牛奶 美国人造牛奶预计三年后上市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人造牛奶是什么?牛奶也人造?美国生物工程师正在开发人造牛奶,不含胆固醇和乳糖,口味相同但更健康,适用人群也更广。他们计划一年后生产**批人造牛奶,三年后上市。

人造牛奶不含乳糖 适合更多人

美国生物技术企业Muufri三名生物工程师说,他们看到北美地区工农业生产现状后想到开发人造牛奶。英国《每日邮报》2日援引他们的话报道:“令人不快的是,工农业生产造成牛奶质量下降,也带来诸多问题,譬如环境破坏、温室气体排放和水污染。当人们把奶牛聚集到一起,这些大问题就开始产生。我们要的产品到底是什么?不是奶牛,而是生产出来的牛奶。”

于是,三人开始研究牛奶的成分,发现其实相当简单,赋予牛奶香味和营养作用的是6种蛋白质和8种脂肪,而乳糖则是“多余”。因此,他们开发的人造牛奶中将不含乳糖,适合乳糖不耐受人群饮用。**大约75%的人口乳糖不耐受,亚洲人尤其多。

希望3年后能上架

3人将在爱尔兰科克大学开发人造牛奶,用酵母培养物培养出牛奶主要成分。他们说,将以一种更可持续、更健康、更人性化的方式,向消费者和食品生产商提供他们所熟悉并且喜爱的产品。

3名生物工程师说,此前尚未有人制造过牛奶,希望2015年7月获得概念证据,证明人造牛奶的可行性,**其原理。“从今天开始,三年后,我们希望人造牛奶能够上架销售”。

**阅读:

继人造鸡蛋后 李嘉诚投资3D打印人造猪肉

李嘉诚人造蛋 “植物”鸡蛋是否可口?

标签: 牛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