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当归吗?有安胎的作用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可以吃当归吗?当归的成分有双向性,含有兴奋和抑制子宫平滑肌的两种成分。抑制成分主要为挥发油,兴奋成分为水溶性或醇溶性而乙醚不溶性的非挥发性物质。所以**里所用的当归处理方式,会有补养的作用,有助于受孕。

而保胎药中的当归是经过处理的挥发油部分,类似于精油的处理方式,可以抑制子宫平滑肌,有安胎的作用。很多**都是这样,处理方式不一样,药效是相反的。孕妇可以吃当归吗?所以**不可以随便乱吃,一定要按照医嘱。

孕妇可以吃当归吗?早孕妇女食用后会发生子宫收缩而出现**流血.因此,当归主要适用于月经过少,经期延后,闭经,痛经等患者,而妇女孕早期,月经过多,功能性子宫出血,产后恶露不净等应禁止食用。

孕妇可以吃当归吗?当归有活轿调经的功效,其碱性物质挥发油有兴奋子宫的作用.早孕妇女食用后会发生子宫收缩而出现**流血.因此,当归煮鸡蛋主要适用于月经过少,经期延后,闭经,痛经等患者,而妇女孕早期,月经过多,功能性子宫出血,产后恶露不净等应禁止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