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烤鸭“赤身裸体”挂路边 与垃圾为邻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赤身裸体"挂路边,与垃圾回收站为邻还饱受苍蝇**。

小店里这样的烤鸭谁敢吃

几十只煺了毛、去了头的鸭子,光秃秃地挂在小店门口人行道上的一只只木架上,衣服、袜子与其为伍,垃圾回收站与其为邻。地上污秽不堪,头上苍蝇飞来飞去。近日,读者王先生致电本报反映:"这里的鸭子谁敢吃?"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这些烤鸭"流"向了附近的芝川菜场。

斩头去毛 一排光鸭

下午,记者接到反映后赶往现场,在真北支路金鼎路找到了这家小店。店面破破烂烂,门外放了一只高1.5米,长2米多的三角形木架子,上面挂着一只只已被斩头去毛的光板鸭,记者粗略一数有30多只。这些鸭子有的还在淌血水,鸭子身上停了不少苍蝇,更多的苍蝇在周围不断飞来飞去。店内,杂物堆了一地,小店门上居然还贴着"二手车交易"等字。

木架子边,一些刚刚洗好的裤子、衣服和袜子,甚至**都与鸭子争起了地盘。十多件衣物与鸭子挤在一起,远远望去已分不清这是鸭架还是衣架。店**还在鸭架前挂了一块白木板,两只裸鸭正靠在木板上"亲密接触".

尘土垃圾 两面夹攻

这些裸鸭挂在人行道上,不仅受到来往车辆扬起的灰尘污染,还要遭到隔壁邻居的打扰--与其一墙之隔是一家废品回收站。敞开的大铁门内,与饭店合用一堵墙的地面上,堆着大批回收来的废旧物品,空气中有一股难闻气味。一辆辆装满废旧物资的人力板车和卡车,不间断地进进出出,不时扬起阵阵尘埃,飘落在这些鸭子上。

"这些鸭子的来路也让人不放心",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有时看到卡车半夜前来运货,"感觉偷偷摸摸的。"

不知道如果有人知道这些鸭子是在那样脏乱差的卫生状况下"净身"的,谁还敢吃?

标签: 烤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