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食堂大妈代言招生分分钟完胜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又到毕业季,当然也是各大学校招生的季节,怎样才能让学校招到更多的同学呢?每个学校都有不一样的招数,小编依稀记得去年的各大高校都是用漂亮的学妹来招生,而今年别出心裁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用食堂大叔大妈做招生广告的主角,并辅以各种美食~~相比其它高校遥不可及的学姐招生简直喜(tian)大(di)普(liang)奔(xin)!如果学姐和美食只能选一样,你选哪个?

网友热议:必须美食啊!!!学姐早晚要走的,我比较看中学妹,但你要跟食堂大妈相处到毕业啊!!!美食妥妥的。

网友热议:在南航 确实不错 样式多样 味道不错 二食堂吉祥混沌 有点小贵 不过麻辣香锅是很好吃的 三食堂的铁板 麻辣烫 四食堂的**风味 五食堂飞行员大餐 据说没女生去过 全是飞行员 六食堂环境不错。

网友热议:果断报考~美食加美女啊~航空学校的学生也应该长得好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