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功能性饮料有哪些副作用呢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红牛饮料有哪些功效作用呢?现在很多现代人喜欢饮用红牛功能饮料,这款功能饮料是能够帮助人补充正常体力,当然功能饮料对人体肯定是有好处也是有坏处的,一起来看看红牛功能饮料的副作用都有哪些?

红牛饮料副作用 体重增加

由于包含一定数量糖分,体重增加是喝红牛饮料的不健康副作用之一。根据美国健康网站的报告,235克红牛的糖就有27克。这些糖对体重增加有直接影响,不经常锻炼的人和肥胖者尤其容易受影响。肥胖会引起一系列健康问题,包括心脏病和无精打采等。此外,过量消费糖还会导致糖尿病和免疫功能下降。

红牛饮料副作用 焦虑

其中一个红牛饮料的提神成分是***。235克红牛包含80毫克***。能量饮料中的***也是让人经历旺盛的*主要成分之一,而牛磺酸或葡醛内酯的影响相对较小。过量消费***会产生焦虑,神经质,坐立不安和失眠等不良影响。

红牛饮料副作用 心血管疾病风险

红牛中的***也可以导致血压升高。这对从事**度体力活动或以前就有心脏病或并发症的人很危险。高血压可以是心律不齐的诱发源,不仅对心脏有害,还有潜在致命风险。

已证实喝能量饮料与心脏病发展和心脏衰竭风险增加有一定联系。美国南加州大学的科学家说,用酒精饮料与红牛等能量饮料一起消费会导致心血管疾病,呼吸急促和心跳加快。

红牛饮料副作用 脱水

尽管脱水是运动员很担心的事情,但摄入***饮料(如红牛)的人也会增加脱水风险。过量摄入***还容易引起头痛和**,这些都是脱水的症状。红牛公司本身就提醒消费者说这种配方没有补充水分作用,因此建议运动员在锻炼时多喝水。

标签: 饮料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