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变废为宝 饮料瓶手工制作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如果有很多的饮料手工瓶子应该怎么办呢?聪明的手工达人就变废为宝将手中空余的饮料瓶子变为好看的小熊和小兔的花盆,这样的设计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饮料瓶的手工制作方法如何变废为宝。

可乐瓶/饮料瓶手工DIY卡通花盆的教程。具体DIY方法,请参考下面的图示教程。很有趣实用的手工制作,看见这两个小熊、小兔花盆,小朋友一定很开心!

主要材料:

大可乐瓶、卡纸、颜料、盆栽

所需工具:

剪刀、铅笔、刷子

制作步骤:

第1步:剪下大可乐瓶剩约1/3底部,用纸张剪一个小熊和小兔形状的纸片,贴到可乐瓶上沿着兔耳朵和熊耳朵剪下,在兔耳朵和熊耳朵两边留下两个小孔

第2步:刷颜料

第3步:完成小熊和小兔的可爱形象以后,放入小盆栽,穿绳,挂起就ok了

标签: 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