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孩偷瓜 吃砸烂2亩瓜田内70个西瓜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两男孩偷瓜吃,砸烂2亩瓜田内70个西瓜。这些天,乐清柳市镇岙底村的瓜农刘老伯痛心不已。眼看辛苦种植的2亩西瓜即将上市,瓜田却连续遭遇侵袭。猖獗的偷瓜贼偷了成熟的西瓜不说,还把不成熟的西瓜砸烂了,两亩田有70多个西瓜被毁。

6月24日,刘老伯像往常一样来到自家的瓜地巡视,却发现地里像被野猪践踏过了似的一片狼藉,每个西瓜都被劈开或是砸烂,淡红的果瓤落得满地都是,让刘老伯心疼不已。这些西瓜虽然还未成熟,但过段时间就能上市了啊,是谁这么缺德?

刘老伯猜想可能是跟自己平时有什么过节的人干的。他料定这偷瓜贼一定还会再来,于是埋伏在一旁等着偷瓜贼再次光临。

刘老伯苦苦等候了两天,6月26日下午4时许,偷瓜贼出现了。结果却让他大跌眼镜,偷瓜的竟然是两个十三四岁的小男孩儿,其中一个还背着一个一岁的婴儿。

原来,两个男孩见天气这么炎热,就想着到田地里摘个西瓜吃。但是不知道西瓜到底熟了没熟,两个男孩就拿着菜刀将西瓜一一剖开,熟了的话就抱回家去。

正当两个男孩准备再次摘西瓜时,被刘老伯抓住送到了派出所。当孩子的家长闻讯赶到时也很惊讶。经过调解,双方达成和解,孩子父母赔偿了刘老伯的损失1600元。

标签: 西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