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州肯德基KFC推限量14K镀金鸡骨项链 即刻售罄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肯塔基州的一家肯德基分店限量发售的20根14K镀金鸡骨项链大受欢迎。肯塔基州肯德基KFC推限量14K镀金鸡骨项链,即刻**。肯塔基州的肯德基分店*次推出14K镀金鸡骨项链单品,寓意着“永远的肯德基”,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肯德基KFC推限量14K镀金鸡骨项链开售不久就被*购一空。

据悉,卡罗尔(Carroll)和她的男友为这家肯德基提供了这个产品创意。这对情侣在肯德基吃了25个鸡翅。回家后,他们将鸡骨头洗净、干燥后,在外层涂上铜,再镀上了14K**做成了一个让人嘴馋的项链。

后来,美国肯塔基州肯德基店将镀金鸡骨项链创意收为己有,限量发行了20根镀金鸡骨项链,小镀金鸡骨项链项链售价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08元),大镀金鸡骨项链项链售价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32元)。

标签: 肯德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