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宜宾燃面配方揭秘 日营业额上万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宜宾燃面对于重庆人来说并不陌生,好吃的重庆人也一直在找寻好吃的宜宾燃面,好吃的宜宾燃面配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在重庆江北区这一家很有名的宜宾燃面是如何做到日营业额上万的,一起来揭秘宜宾燃面的配方。

对于喜欢吃面的重庆人来说,宜宾燃面想必不会陌生。在江北区金科10年城北区商业街,*右边位置上就有一家宜宾燃面。虽然位置掉角,但这家面馆生意还不错,留住了很多回头客。

对此,63岁的**唐书和说,“我们的面有**!从我爷爷那辈开始研究,配方一辈一辈传下来的,已经传了四代。”

燃面**相传四代人

唐书和是4个姊妹中**继承了父亲做面手艺的人,其他兄弟姐妹都已经挣*在宜宾当地开起了酒楼,经营起了更大的生意,只有她还专注在一个锅煮一碗面的小生意中。

唐书和觉得自己的生活离不开面,早上必吃一碗燃面才能舒服地开始**的生意。“我从20岁就开始以燃面为生,如果不喜欢,啷个可能干几十年哦。”和当年的爷爷、父亲一样,唐书和靠着卖燃面,供养出了几个儿女。“燃面的各种调料是我爷爷研制出来的,然后再传给我父亲,父亲再传给我,那个味道除了我们家,你在别的地方就是吃不到。”

在宜宾时,唐书和凌晨5点就要起床开门,中午两点关门,每天要卖七八十斤面,加上其他小吃,日营业额上万元。“当时,市里头的干部都是我们店里的常客。”

如今唐书和的手艺早已传给了大女儿李亚林,很多来吃面的客人都想拜师学艺,可是唐书和都通通**了,“我们传内不传外。”李亚林**的儿子考上了大学,她的手艺不知道该传给谁了,唐书和却显得很平静,“就看外孙读不读大学了,要读的话也没办法啊。”

觉得自家燃面*好吃

唐书和的儿子住在金科10年城小区,想到周边没有燃面馆,便劝说大姐李亚林来重庆开一家。小区周边零散分布的几家面馆,以及主城各区有名的大大小小的面馆,都被李亚林尝了个遍,“小面我吃过了,25元一碗的牛肉面也尝了,但是味道和面的口感都没得我们家的面好。”

于是,李亚林便在10年城开了一家店,这是她们家宜宾燃面的第三个分店,“我们在老家已经有2家店了。”

6月23日中午,记者看到面馆里的人并不多,但大部分人都是回头客。有一男一女,是**次走进这家面馆,吃完面后就开口想拜师学艺。“不得行的话,加盟也可以!我们找一个离你们远一点的店,不*你们的生意,好不好?”两人倒是很有诚意,但李亚林笑而不答。

店子对面的不远处,就是851路公交车站。不少司机也是这家店的常客,虽然在车站候车室旁边就有三四家面馆,可他们总爱多绕一圈,到马路对面来解决自己的午饭。

标签: 宜宾燃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