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夏季消暑汤保证苗条又健康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很是短暂,夏天来临的时候天气闷热,胃口都差了;日晒中暑,身体也虚了!炎炎夏日,有一款消暑解热又美味爽口的食物岂不美哉?今天小编就教您做3道清爽消暑汤吧!炎热的天气喝上一杯清凉的汤,每个毛孔都透出舒适。

1、夏日*选苦瓜汤

材料:选清热解毒的苦瓜半斤,选新鲜上等瘦猪肉100g;

做法:苦瓜去瓤切块,猪肉切薄片,一起入锅加水煮开,加适量盐调味,即可食用。

2、荤素搭配排骨汤

材料:选清热解毒的冬瓜2斤,选滋阴凉血的生地2两,选新鲜排骨1斤,外加生姜、蜜枣适量;

做法:一起熬制,汤沸肉熟即可饮用,鲜美败*!

3、安神祛暑莲子汤

材料:选滋阴养神、祛热解暑的莲子20g,薏米、芡实各10g,选滋阴润肺银耳3朵;

做法:将莲子、薏米、芡实放入油锅中炒,然后加水,和白木耳一起焖熟。

夏日饭前喝点儿汤,解暑瘦身更健康,营养美味随手做,夏日清凉不觉长!矮油~这么简单,小编也要回家做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