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酱的做法详细介绍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有了烤炉,可以烤食物,有了烧烤酱,就可以流口水啦!除了食材新鲜外,烧烤酱是决定烧烤美味度*关键的因素,甚至还能弥补不够专业的烧烤手法。本文介绍的几款烧烤酱,简单易学,具有可操作性。

【孜然蘸肉烧烤酱】

口感咸、香,食材烤熟后直接蘸着吃

适合:羊肉、牛肉等肉类烧烤食材

孜然蘸肉烧烤酱原料:孜然60g、花生13g、白芝麻13g、玉米粉8g、黄豆粉6g、葱粉少许、苏子少许、盐少许、味精少许

孜然蘸肉烧烤酱做法:

1. 花生炒熟,剥去红色的花生衣,切成碎末或用食物料理机打成粗颗粒;

2. 白芝麻炒熟,用食物料理机磨成芝麻粉;

3. 把处理好的花生粉、芝麻粉和孜然、玉米粉、黄豆粉、葱粉、苏子搅拌均匀,根据个人喜好添加适量的盐和味精。

TIPS:

1. 苏子具有特殊芳香,能给食物增香,可以在香料市场买到,如果没有可不加。

2. 为了保持酱料的香味,建议一次做少量,两周内食用完。

易操作度:★★★★

标签: 烧烤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