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解暑减肥水果排行榜 让你越吃越瘦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水果解暑减肥原理:

夏季吃水果不仅可以解暑,还可以减肥。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解暑减肥的效果,因为只吃一种东西可以减少我们对食物的摄取量。特别是高纤水果,可以让我们身陈代谢速度变快,值此减轻体重。夏季吃水果解暑减肥值得你的选择。

下面介绍夏季解暑减肥水果排行榜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西瓜

减肥原理:西瓜所富含的酸柠檬黄素具有排毒的效果,能推进体内的盐分很多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肿表象。此外,西瓜中丰厚的钾元素,还能够起到润饰小腿线条的效果。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葡萄柚

减肥原理:哪个女孩情愿被人描述成“膀大腰圆”呢?惋惜的是,背部和膀子上的赘肉格外难减。不过,知道了缘由再“下手”,就简单多了。背部赘肉的添加,大多是因为体内剩余的糖分被吸收,进而转变成脂肪。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草莓

减肥原理:若是你想减掉腰部的“救生圈”,能够常常吃一些草莓。草莓中富含一种叫做“天冬氨酸”的奇特物质。这种物质能自但是陡峭地协助女人除掉腰部的剩余水分,渐渐溶解腰部堆积的脂肪,协助身体消脂排毒,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苹果

减肥原理:苹果减肥法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而吃苹果减肥,其实是非常科学和健康的。苹果不仅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减少卡路里的摄入,它所含的钾元素也有助消除水肿,是瘦脸、瘦腿的佳品。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猕猴桃

减肥原理:猕猴桃的维生素含量是橙子的两倍,多吃猕猴桃,可以提高免疫力,避免感染疾病,是健康减肥的理想选择。另外,猕猴桃的维他命C非常丰富,能帮助你防止便秘、美化肌肤。所以,把猕猴桃列入减肥水果的排行榜也是实至名归的哦!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柠檬

减肥原理:每100克只含24卡路里的柠檬不仅能帮助你加快脂肪的燃烧,从而减少体内的脂肪堆积,它所含的维他命C含量也是非常多的,有助帮助加快肠胃的蠕动和美白肌肤,是集减肥、美容为一体的佳品。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樱桃

减肥原理:研究发现,吃樱桃能够降低胆固醇和血糖,而血糖过高是会让你食欲大增,非常有可能引起暴饮暴食的重要原因。另外,非常可口的樱桃还是甜食的理想代替品,它能帮助你满足食欲和减少热量摄入哦!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香蕉

上榜理由:香蕉超强的排毒功效是众所周知的,而这也就是它有助减肥的重要原因。

减肥原理: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所以具有非常有效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所以,香蕉是又瘦身又美味的佳果。另外,香蕉很有饱足感,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减肥法小贴士

1 .每日吸收的热量不得低於800-1000 Kcal**

2 .只吃水果的话,蛋白质的摄取会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点牛奶补充。

3 .不要只吃一种水果,否则营养会不够平均。

夏季解暑减肥水果的利与弊

1 .减重速度快,但是体重也很容易回升。

2 .长期只吃水果,会使血压变低,女性月经可能不规则或不来,或造成头发分叉,所以不应长时间进行。

3 .会营养不良

标签: 夏季吃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