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肉加工设备哪里买?多少钱?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人造肉的加工设备哪里能买到呢?本文将为你详细介绍人造肉的加工设备,人造肉加工机器多少*,这里关于人造肉加工设备的消息****。

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是一机多用,可通过更换不同模具筒,生产多种花样的食品,如:素牛排、素鸡翅、素海螺、素肉条、素鸡脯肉、素肉丁、豆虾、豆肠、豆丝、豆花、豆筋等十多种产品。 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厂家免费培训工艺技术、安装调试机器、完善的售后维修服务。如果出现购买机器不能正常使用和不能正常生产的,我们将免费提供上门指导。

同等产品、同等质量的设备,**价格*低,售后服务*到位。让您买的放心,用得安心。 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产品前景: 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生产的产品符合目前人们追求健康,喜欢吃绿色食品的时尚观念,原料丰富,而且品种繁多,市场需求大,所以市场前景广阔,必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全自动人造肉机器的产品口感好,能够很好的保存住大豆里边的营养,高蛋白、低脂、***,色香宜人,保质期长深受广大朋友喜欢,能够带来很多回头客。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的投资不大,技术简单易学,一年四季均可生产。可以提供给当地的超市,学校食堂,是很好的创利致富的***。

人造肉机器多少*?

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性能简介: 1、外型尺寸长×宽×高=1800×800×1200mm 2、机体重量300公斤 3、配用电力3-4.5千瓦 4、主轴转速60/分钟 5、三角带长度B1500—1700 6、加热方法以远红外加热器加热,整机耗电每小时5-6千瓦。 7、生产能力75公斤/小时 8、安装需面积全套机械安装需用5-7平方为宜,要求地面平整、清洁的水泥地面。 安阳多功能人造肉机工艺流程:**大豆→榨油→粉碎→加水搅拌→放入挤出机→成品。

标签: 人造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