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人造肉的做法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消息称*富李嘉诚将会投资上千万的美金专门打造3D打印肉,也就是人造肉,虽然今天我们要做的这个人造肉不是3D版本的人造肉,但是味道也是一样的美味,很多朋友咨询红烧人造肉的做法,正好今天烧了这道人造肉,顺道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红烧人造肉的做法。

人造肉的做法食材:人造肉300克、蒜瓣、姜片、蒜苗、红辣椒、盐、茴香粉、胡椒粉、五香粉、味精、酱油。

红烧人造肉的做法:*先,将人造肉泡好,红辣椒.姜切成丝,蒜剁成沫,蒜苗洗净斜着切成段。

2、起锅倒入油,油热将红辣椒.蒜.姜放入锅中爆香,然后倒入人造肉炒。

3、 翻炒人造肉的同时,放入盐.小茴香粉.胡椒粉.五香粉.酱油适量。

4、再炒的同时,稍稍倒入一点水,让人造肉吸入菜汁的精华,随后放入味精,盛出盘内。.

标签: 人造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