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比利时的那些“特别”巧克力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比利时这些特别的巧克力总是让成年人趋之若鹜,轻轻一眼喵过去,可能会看的女子满脸羞红,其实比利时这种特别的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在比利时很多巧克力商店都能见到这种露骨形状的**巧克力,**巧克力在比利时基本上要占到半壁江山了。

“比利时**巧克力”的确能让人想到很多,**巧克力不仅仅是一种食品,更是包含着设计师的精心设计,巧克力上的画面都是些**人物,虽然画面上男女人物的隐秘部位非常清晰,但却非常‘艺术化’”,不是**裸的污言秽语,这种**巧克力没有**的叫卖成分,所以,它属于**文化的范畴。

在过去,像这种**巧克力会被人认为有伤风化。但对于思想开放的今天来说,很多人和物已经冲破了传统观念的束缚,比如现在的模特,裸体艺术摄影,他们已经变成了一种行为艺术,和巧克力上**裸地**图案相比,它显得似乎要高调一些。

说到比利时,人们总是会想到巧克力。把比利时称为“巧克力**”一点也不为过。无论是巧克力的品种、产量、人均消耗量或推陈出新都居世界前列。几乎每个到比利时来的游客都要购买比利时巧克力作为礼物或者自己品尝。但是,你真的了解比利时巧克力吗?

1. 高迪瓦(GODIVA)

Godiva巧克力一直是行业内公认的领头军之一,它的每一次创新和改革都会影响许多其它品牌的惊叹和效仿。无论是贝壳形状的巧克力,还是后来的欧洲风格小甜点,Godiva在过去的80年里一直认真地遵循比利时传统的巧克力风格,袭击全世界食客的味蕾。

2. 皮埃尔马尔科利尼(PIERRE MARCOLINI)

这是整个比利时最古老的巧克力制造商。他们不但具有最别致的店铺、最精美的包装以及最好的果仁糖,他们的巧克力也一直获得各种大奖。当 Marcolini将各种水果糅进可可时,这样说道:“这些巧克力就像我们年少时在梦里遇到的女孩那样迷人;香醇的口感有一种情窦初开的滋味。”

3. 维塔默(Wittamer)

比利时全国遍布巧克力店,其中最为著名的要当属位于布鲁塞尔的Wittamer,此店以出售皇家巧克力闻名,比利时菲利普王子的皇家婚礼用的就 是这家店制作的巧克力蛋糕。喜欢经典巧克力味道的游客可以去Galler试试,因为这里可以品尝到14世纪、16世纪和18世纪三种不同风味的怀旧热巧。

4. 劳伦特热尔博(Laurent Gerbaud)

这个品牌,没有大规模生产,也没有专卖店。创始人Laurent Gerbaud曾经在中国工作过一段时间(看logo就能猜到),2001回比利时后开始了自己的巧克力事业。他的巧克力结合了东亚的许多口味。可可主要选自马达加斯加和厄瓜多尔。

标签: 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