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记肉夹馍菜单产品丰富生意火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袁记肉夹馍受到食客的欢迎,袁记肉夹馍菜单产品丰富,市场销量****。袁记肉夹馍总店,下设一个加盟办公室,三个培训基地,全属总店产权,客户接待办公人员,培训记,外派开店记,共百余人,总店设备齐全,客户接待车(宝马等等车),全国省市县镇已有壹万多家连锁店,平均每店年收入15万-25万。

咸阳有着深厚的古代文化遗产,也有着美味可口的“袁记腊汁肉夹馍”成为古都咸阳一大名吃,“袁记腊汁肉夹馍”调料由39种精心配制而成,清朝年间**至今,袁记肉夹馍菜单产品丰富,“袁记腊汁肉”,具有“肥而不腻”、“瘦而不柴”、“油香四溢”、“馍酥肉香”风味*特,中华一绝,馍中**。

袁记肉夹馍总店座落在古都咸阳,咸阳位于西安西十公里关中平原腹地,因地处九宗山之南,渭水之北,山水俱阳而得名。咸阳是****个统一的封建王朝,秦王朝的国都,素有“华夏**都”之称。

标签: 袁记肉夹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