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川菜宫保鸡丁的做法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宫保鸡丁中的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有滋补养身的作用,蛋白质含量高并消化率很高,容易被人体吸收,花生也富含大量的蛋白质。此道菜肴蛋白质的含量**,能够补充人们的蛋白质,下面是宫保鸡丁的做法

宫保鸡丁的做法材:

主料: 鸡腿

辅料: 花生米干红辣椒 花椒 大蒜 大葱 食用油 生抽 老抽 料酒 醋 盐 鸡精

保鸡丁的做法步骤:

1.鸡腿去骨切丁,用料酒,生抽腌制2小时以上。

2.干红辣椒剪段去籽,葱切段,蒜切片备用。

3.将花生米在滚水中泡3分钟,去皮,沥干水分。 4.锅中倒油,油凉的时候将去皮的花生米倒入油中,用小*加热。待花生变色后捞起,沥干油,洒上少量盐,晾凉待用。

5.锅大*烧热,倒适量油,烧至七分熟放入干辣椒段和花椒爆香。倒入腌制好的鸡丁炒散,烹入少许老抽和醋翻炒两分钟。

6.再加入蒜片、姜片、葱段,和炸好的花生米炒匀,撒鸡精调味,即可装盘出锅。

标签: 特色川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