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七类人必补充维生素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天气炎热,人们的运动量较以往有大幅增加,还会流汗。以及夏季的夜短昼长而在不知不觉中让我们睡眠也有了变化。这些都会导致我们身体体内的维生素、营养元素的消耗和丧失。因此要特别注意在平时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品。而有这几类除了要在饮食上有所调理,还需要适当服用相应的维生素补充剂。

出汗多、活动量大的人

面对高温,不是所有人都会“退缩”,爱好运动的人依旧会挥汗如雨地锻炼身体。但要注意,在高温下长时间运动或工作会使汗液大量流失,同时维生素消耗会明显增加。如果连续一周以上容易疲劳,可在药师指导下补充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

电脑族

看电脑屏幕时间过长,长期视疲劳及精神压力过大,必须适量补充维生素A。

长期吸烟和酗酒者

吸烟会消耗体内大量的维生素C,容易导致维生素B和C缺乏,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或蔬菜,有助于减轻烟酒对血管和心脏的损害。

正在减肥的人。运动20分钟后,脂肪就会燃烧提供能量,而帮助脂肪代谢的便是维生素B2。想减肥的人往往对富含B族维生素的高热量食物敬而远之,因此可适量服用B族维生素补充剂。另外,运动减肥的人还需补充维生素C。


标签: 维生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