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西瓜亮相 最大西瓜不甘示弱比赛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看过前面小编介绍的世界上*小的西瓜后,这跟糖球一般大的*小的西瓜只有**才能吃的起,世界上*大的西瓜也不甘示弱,要站出来亮相了,准备让大家也见识见识*大的西瓜是多大。

世界*大西瓜288斤 *小西瓜仅花生米大

世界上*大的西瓜多重呢?目前世界上*大的西瓜是2008年美国阿肯色州的杰森·布莱特一家,培育出的一个世界上*大的西瓜,重达144公斤。而世界上*小的西瓜产于南美洲,学名“佩普基诺”,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高档水果,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但只有花生米大小,约3厘米长、直径2厘米,外皮柔滑细嫩,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可以直接食用。这种小西瓜因拥有大量生物活性酶,能够对抗衰老,对延年益寿有显著功效。

世界*小西瓜好萌啊以后吃西瓜都连皮吃,一口一只西瓜都嫌少这能止渴吗?据称这种迷你西瓜产于南美洲,学名“佩普基诺”是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属于高档水果,想吃还不便宜呢,而它的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3厘米长、直径只有2厘米太可爱了,外表柔滑细嫩,里面呈青绿色口感青脆爽口洗后可直接食用。

标签: 西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