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ml瓶装“乐虎”功能饮料的优势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乐虎”功能饮料成为人们的*选时,我们到底了解“乐虎”功能饮料多少,它有哪些包装?它的包装有些什么*特之处呢?“乐虎”功能饮料的包装分为250ml罐装和380ml瓶装(牛磺酸强化型),在包装设计既有中国的虎文化符号,又有体现年轻人青春追求的金黄色罐体。

而380mlPET瓶装“乐虎”功能饮料(牛磺酸强化型)更是有别于市场上其它品牌的*创产品,包装设计酷劲十足,瓶型设计线条饱满、流畅,金色的液体清晰可见,黑与黄的鲜明颜色标签搭配,拿在手中有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PET瓶装饮料还具有携带方便的优势,大容量的380ml “乐虎”功能饮料牛磺酸加强型,随时随地补充更多能量,**活力,十分“来劲”。

“乐虎”功能饮料价格的定位具有优势、**诱惑力,而乐虎380mlPET“乐虎”功能饮料的出现填充了市场空缺,真正满足了主流人群的消费需求。

标签: 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