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膜拜::泡椒水蜜桃泡椒芒果姐妹花现真身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泡椒水蜜桃和泡椒芒果听过吗?小编作为一枚**吃货,听过泡椒凤爪、泡椒猪肝、泡椒笋子等等好吃的泡椒系列,**没有尝试过泡椒水蜜桃和泡椒芒果这样水果版姐妹花。今日得以在无锡阳山撞见了泡椒水蜜桃和泡椒芒果这样的两种食物真身,不知道会给舌尖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呢?什么都不说了,吃货们赶紧的来围观吧。

泡椒水果姐妹花:当无锡阳山水蜜桃遇见泡椒,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近有网友发现很多超市都上架了一种逆天的美食,一袋5元,挑战味蕾极限买的人还超级多。小编定睛一看,“泡椒水蜜桃”!这货确定可以入口?!不久,“泡椒芒果”也出炉,这是有多暗黑……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