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吃入驻重庆夜市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的小伙伴们,福利来啦,明年重庆夜市将会迎来正宗的台湾夜市小吃,这样想吃台湾夜市小吃的朋友不用辛苦跑到台湾去吃了,在本地也能吃到*正宗的台湾夜市小吃,先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台湾夜市小吃都有哪些呢?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蚵仔煎

这是一种展示台湾岛精华的小吃,它一部分来自土壤,一部分来自海洋。在岛上很容易找到牡蛎,同时加入番薯粉可以增加其胶粘的口感,成为台湾食物口感的代表。难怪它在每月《环球视野》1000种食物中被评为能代表台湾岛的*佳食物。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是台湾人热爱“QQ”食物口感,这个可爱的声音代表嚼的声音,就像奶茶里的木薯球。据说这种饮料的制作是出于无聊。制作者在1998年决定性的**将一些甜的木薯布丁扔进了冰的阿萨姆邦茶,于是台湾一种伟大的小吃就诞生了。现在奶茶有很多种改变,包括芋头味的和茉莉茶或者是凉的或热的咖啡。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担仔面

你将会喜欢一个叫做度小月的小店,它也是你来台湾的**站。这个标志性的小店在1个世纪前起源于台南。一个渔夫在淡季是卖这种面,这个生意非常成功,这个渔夫也**打渔了。这家店的招牌面是在三鲜汤中加入豆芽,香菜,猪肉丁和鲜虾米。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生煎包

你喜欢蛋糕那种顺滑的口感和土豆片的酥脆吗?生煎包能同时给你这两种享受。这些包子是由海绵状的面粉制成,底下被煎炸。咬开皮就能看到猪肉馅。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割包

它是台湾式的汉堡。在蒸馍中夹入卤肉,泡菜和花生酱,它的馅被切成小片,并把它们混合在一起,每咬一口感觉嘴里什么都有。

台湾夜市小吃有哪些 铁蛋

之所以被称为铁蛋,是因为它硬的就像钉子。这个如橡胶似的耐嚼的蛋,由于在酱汁中长期煮炖被染成了黑色,它是台湾容易让人上瘾的美味。通常由鹌鹑蛋制成,这些小球被泡在酱汁中,之后在空气中风干。这个过程要被重复很多遍,直到它的蛋白质变硬并获得预期的嚼劲。

标签: 夜市重庆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