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小的西瓜 价值多少钱一斤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小的西瓜能是多小,*近产于南美洲的*小的西瓜被吃货们挖掘出来了,可不要小瞧了这种世界上*小的西瓜,它可是**们才能吃的上的**水果,*重要的是因为这种世界上*小的西瓜被称为能养颜美容神奇功效的不老水果。那也有很多人猜测这种**才吃的起的西瓜到底价值多少*一斤呢?

世界上*小的西瓜多少*一斤?

世界上*小的西瓜产于南美洲,学名“佩普基诺”,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3厘米长、直径2厘米,外皮柔滑细嫩,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可以直接食用。这种小西瓜因拥有大量生物活性酶,能够对抗衰老,对延年益寿有显著功效。

世界上*小的西瓜多少*一斤?

虽然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但“佩普基诺”口感清脆爽口。或许一些消费者担心西瓜过于“迷你”,很难将果肉挖出来吃。为打消人们这一顾虑,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特意介绍说,不仅它的外皮柔滑细嫩,可直接吃,连西瓜籽也可食用。迷你西瓜眼下已在英国市场出售,每盒250克,内有50个小西瓜,初步定价为10 英镑。

世界上*小的西瓜多少*一斤?

5岁女孩莫利·鲍尔拿起西瓜就狼吞虎咽起来。“它们相当美味,看起来就像绿色软糖,”她说,“虽然草莓依然是我的*爱,但小西瓜非常有意思。”

“佩普基诺”一般只能在**的餐厅才能见到它,16盎司的“Pepquinos”成本就要79美元,主要以沙拉为主。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