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 3类水果防骨质酥松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对于绝经后的妇女与中老人来说,骨质疏松是常见病,当然,骨质酥松症是可以有效预防的,平时多吃水果蔬菜有益于骨骼健康,到底,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呢?

吃蜜桔能防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吃蜜桔能防骨质疏松。蜜桔中含有一种黄色素——β隐黄素,有增强骨质并抑制骨质减少的作用。医学界认为,女性闭经时荷尔蒙的平衡会发生变化,因此容易患骨质疏松症。而研究表明,常吃蜜桔的女性患骨质疏松症的人较少。**对212位绝经妇女血液中的β隐黄素和骨质疏松症的关系作了调查,发现每天吃4个以上蜜桔的调查者血液中的 β隐黄素比每天不吃蜜桔的调查者浓度高,患骨质疏松症的概率低92%。

吃甜瓜桑葚防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吃甜瓜桑葚防骨质疏松,将100克甜瓜子炒干,研磨成粉末,与5斤桑葚打成汁后,一起小*熬制成膏,每天食用1-2次,1次3-4汤匙。长期服用效果更佳。

桑葚中富含白藜芦醇,它可通过**破骨细胞分化、促进成骨细胞的活性使骨基质蛋白质量增加,进而达到增强骨强度的作用。甜瓜子含有的皂苷样成分能增加局部毛细血管的通透性,为骨细胞提供很好的供血环境。

吃梅干防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梅干具有生津止渴和预防便秘等作用。美国一项新研究发现,绝经妇女每天吃10粒梅干有助于降低骨质疏松症和骨折危险。

骨质疏松吃什么水果好,在有益骨骼健康方面,梅干是*一无二的。 研究人员证实,梅干是保持骨质密度*好的干果,可以抑制因为衰老而加速的骨骼衰退。由于绝经妇女*容易罹患骨质疏松症,因此更应该多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