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夫妇带狗进餐遭阻 丈夫驾车撞玻璃门冲进餐厅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人与狗之间关系更加的锐化,除了玉林狗肉节上,爱狗人士与卖狗人士之间的争斗外,生活中也出现了很多因为狗而出现的矛盾。6月20日下午2时许,武汉市青山区建七路一餐馆发生惊心一幕:武汉一对中年夫妇带着宠物狗进入餐馆,遭到店员劝阻,双方**口角进而互殴。一气之下,丈夫竟然开着**车一头撞向餐馆大门,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青山区警方已介入调查。

武汉夫妇带狗进餐遭阻 丈夫驾车撞玻璃门冲进餐厅原由

店员李女士(化名)回忆,当日下午1时许,一对中年夫妻牵着一只体形硕大的金毛犬来到店内,欲点单吃饭。“对不起,我们这里不允许带宠物犬入内。”李女士对已经落座的两人说。“我让它趴在桌子底下,没关系。”男子回答。李女士继续劝说,其间,精力旺盛的金毛犬在店内四处溜达。担心宠物犬咬到其他客人,店员李女士建议:“一个人在外面看狗,另一个人在店里吃饭,或者打包带走。”建议被**,李女士只好找来店长翟先生。

武汉夫妇带狗进餐遭阻 丈夫驾车撞玻璃门冲进餐厅原由

李女士说,店长与女子沟通过程中,女子突然情绪激动,随即与店长**激烈冲突。“女的先打了我们店长一耳光。”李女士称,看到店长被打,店员们纷纷上来劝架。李女士说,两人带着金毛犬离开店内几分钟后,女子又返回,气势汹汹地说要点单吃饭,被**:“我们不做你的生意。”就在这时,传来“嘭”的一声*响,一辆黑色小轿车竟冲入了店内,店员们一阵尖叫,那位要点单吃饭的女子也被吓了一跳。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