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医院助阵世界杯 开世界杯综合征门诊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从6月13日世界杯开始后,就出现了各种“世界杯”变成“世界悲”的事。成都医院也助阵世界杯,专门开了个世界杯综合征门诊。成都市某医院,自6月18日起推出了世界杯综合症门诊,并设4**生24小时轮流值班,以防止球迷在世界杯期间发生意外。该医院急诊科主任魏鸣介绍说:其实在四年前该医院就推出了世界杯综合症门诊。

四年前之所以会有这个创意,魏鸣认为是因为熬夜看世界杯生病的人太多了。魏鸣解释说:“当年的世界杯有点儿*爆,世界杯开始的**天,就有几十个因为熬夜看世界杯,出现情绪波动、吃东西吃坏肚子的病人。而且这类病人来看病,身边还跟了一大群一起看球的哥们儿。一边看病还一边催,搞快点儿,我们还要赶回去继续看球。”

魏鸣称世界杯综合征主要分为三大类:

世界杯综合征**类:就是心脑血管疾病,

世界杯综合征第二大类:就是胃肠道疾病,

世界杯综合征第三大类:就是呼吸道疾病。

为方便这类病人及时快捷地就医,魏鸣表示:“世界杯综合征门诊是24小时都有医生,总共有4**生轮流值班。我们这一门诊,增设了专门的医生,既方便了这一类特殊病人,又不影响普通门诊病人的就医。”

魏鸣还提醒球迷注意以下几点可以预防世界杯综合征:

如何预防世界杯综合征一、 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注意不要过分激动,并按时服药。如果出现不适,请及时就医。

如何预防世界杯综合征二、 每天至少**5至6个小时睡眠。

如何预防世界杯综合征三、 看球时,不要大量饮酒,不要过量进食高脂肪的食物。否则会增加胆囊、胰腺的负担,引起急性炎症,重症胰腺炎还可能导致生命危险。

如何预防世界杯综合征四、 由于熬夜抵抗力下降,加上*近几天天气变化较大,应注意及时增减衣服,以防出现呼吸道疾病。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