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闻油烟的致富项目 千里香馄饨加盟优势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是永不衰退的行业之一,只要项目选择正确,****就不是难题,但也有很多人觉得做餐饮太麻烦,每天要面对很多油烟。小编给大家**一个不用闻油烟的致富***-福建千里香馄饨加盟

福建千里香馄饨加盟有哪些优势呢?

我们已做好了**准备,专业专注,带您创业。您准备好了吗!

1、市场分析:千里香馄饨主要针对学生和中低收入者,一般店铺开在学校、市场、医院、小区,旅游景点附近,适应人群广泛,属于即可堂食又可带走的快餐项目。具有现金交易、非常**等特点,以现在的物价水平算项目投资仅需一万元左右(不含租店费用)。毛利率50%以上,有10-50平方即可经营,虽然各地都有很多分店,但是生意依然*爆,非常适合小本创业者及下岗职工经营。

2、开店条件:人员2-4人,根据店面销量大小,初期设备投入:2000元。房租:1000-3000元。

3、投资周期:一般2-3月开始回本**,店面大的不超过6个月回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