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合川惊现鳄鱼肉 鳄鱼肉价格在多少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网友爆料在重庆合川的某酒店看到鳄鱼肉,网友表示有些接受不了,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抛来疑问,鳄鱼肉能吃吗?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想尝尝鳄鱼肉的味道,鳄鱼肉价格在多少*一斤呢?

其实现在很多养殖场已经有人工养殖鳄鱼了,所以肯定是有鳄鱼肉提供到各大酒店的,还有**表示鳄鱼肉的功效很多,研究表明,鳄鱼肉中蛋白质含量较高,其中含有人体所必需氨基酸比例适中,并且还含有对人体有很高营养价值的**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微量元素;鳄鱼肉既有水生动物的鲜美,又有陆生动物的野香;同时还具有补气血、滋心养肺、壮筋骨、驱湿邪的功效,因而对咳嗽、哮喘、风湿、糖尿病有较好的***果。另外,由于鳄鱼肉含有**抗体和奇特构造的血红蛋白,可以极快地提高人体免疫力和血液摄氧能力,可极大地提高人体的健康质量。

那么鳄鱼肉的价格在多少*一斤呢?

鳄鱼是地球上惟一不患癌症的动物,寿命远远超过以长寿著称的龟和鳖。鳄鱼体内有一种优化核酸,常食可补气血、壮筋骨、驱湿邪,对咳嗽、哮喘、风湿、贫血、糖尿病、癌症等有较好的辅助**。 从鳄鱼肉中提取的鳄鱼寡肽蛋白及鳄鱼多糖,与灵芝多糖等**相配伍生产出鳄鱼滋补液等,不但功效更好,而且成本价格也大大降低,使每个普通哮喘病人都能吃得起,肯定有较好的市场前景。

标签: 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