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的千里香馄饨怎么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千里香馄饨怎么做才好,千里香馄饨起源于福建省莆田,现今很多朋友想要学习千里香馄饨的做法,千里香馄饨应该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赶紧来学习吧。

千里香馄饨的做法

1:先做馄饨皮,要求皮子透明,有韧性,估计你是做不出来的,*好是到市场上买现成的。

2:调馅,选猪后腿精肉,可以带少许肥肉,以便好还价。用木棒打碎,估计你要先练三年双截棍。还不如习台小型绞肉机,才80元,加个电动机也只要两百多。先剥了它的皮,剔了它的筋,再绞成肉泥。当然这一切都可以交给市场上绞肉的人去做。先买包盐,等肉绞好赶紧加盐,动作要快,不要耽误时间,夏天肉易变质,加了盐就没事了。现代猪质量不好,如果肉有点酸就要再点碱粉,再放点好鸡精,粉粉味精,排骨味王,鲜味王,肉脆灵,肉精油。如果没有这么多调料,就加盐和鸡精好了。*绝的是一斤肉加一个蛋,是鸡蛋不是鸭蛋。拌匀,加秘制千里香调料。

千里香馄饨馅料的做法

3:千里香特色调料,买个锅子,锅子里面放少量清水,先洗一下锅,倒掉,再放猪油少量,烧热。预先准备好葱头(茎和根)蒜籽生姜三者砸碎成的细粒。下入三原料,炒成金黄色。即成。冷却待用。

4:做汤,把筒子骨敲断,当然不是自己的筒子骨了,是猪筒子骨。敲断了做什么呢,让我想一想啊,放到冷水里,大*烧开,小*煨烂,微开沸水中炖4个小时,加盐,鸡精,排骨味王,鲜味王,味精,差不多了,好香啊,把骨头捞上来,啃光,据说可以补钙。

5:包好馄饨了吗?快丢到沸水里,让它唱歌,唱那生之歌,唱那死之歌,唱一*成熟的歌。歌唱完后把它打捞上来,放碗里休息,碗里先放些千里香调料,葱花,骨头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