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小白杏 董璇佟丽娅再玩撞脸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新疆小白杏丰收的季节了,昨日晒小白杏 董璇佟丽娅再玩撞脸。昨日,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照片中,佟丽娅手端小白杏,非常的漂亮。随后,董璇也发布一条同样的微博,只是微博中是她自己的图像,惹得网友大呼“太像了吧,两个姐妹花”。

晒小白杏 董璇佟丽娅再玩撞脸。6月18日18点整,佟丽娅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称:“新疆小白杏下来啦!完爆各类毛杏!!”照片中,佟丽娅披着头发,一脸素颜,手里端着诱人的杏子,让人口水直流。随后,在同**的19点57分,董璇也发布一条和佟 丽娅同样的微博,称:“新疆小白杏下来啦!完爆各类毛杏!!”有所不同的是,手里端着杏子的人变成了董璇, 因为两人长得非常的相像,乍看还以为是佟丽娅又发了一遍微博。

标签: 小白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