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可以吃吗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蟑螂可以吃吗?蟑螂可以入药(做药)吗?近日,一篇关于女子养10万只蟑螂可供生吃的报道异常*热,在新会区司前镇,因饲养了10万只“小强”,药店员工袁美霞成为当地名人,引来许多村民啧啧称奇。“这些都是我的孩子我的宝贝。”昨日,探秘袁美霞的“小强基地”。而且蟑螂晒干一斤可卖三四百元。那么蟑螂真的可以吃吗?吃了蟑螂有什么影响呢?

蟑螂可以吃吗?准确的回答你,蟑螂不但可以吃,而且是一种高蛋白营养品,很早就有科学家提出说,解决人类的营养问题需要从昆虫入手,比如蝗虫,蝉,蚂蚁,甚至蛆也可以做酱,蟑螂,蝎子,蚯蚓(这两个不算昆虫),等等。 听起来很**,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吃,有些人还很钟爱这个。

标签: 蟑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