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吾尔族长寿老人(老奶奶)代言网店 卖所种哈密瓜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老奶奶的哈密瓜”、“帮老奶奶卖瓜”、“长寿老人代言网店 卖所种哈密瓜”、"**尔族长寿老人代言网店 卖所种哈密瓜"等,成了*近热门的话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能让这长寿老人(老奶奶)卖的哈密瓜如此的*爆,下面就随3158餐饮网小编来看看吧!世界*长寿老人128岁**尔族老奶奶阿丽米罕·色依提亲手种植的哈密瓜,你想吃吗?

6月18日,乌鲁木齐市民张永东在自己的拍拍网网店“老奶奶的哈密瓜”上,预售阿丽米罕亲手种植的哈密瓜,引来网友围观。

来自新疆喀什疏勒县的128岁**尔族老奶奶阿丽米罕·色依提,出生于1886年6月25日,已被扛旗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长寿老人。

18日11时30分,《看天下》官方微博一发布老奶奶开网店卖哈密瓜的消息,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并迅速被国内各大媒体的官方微博转发。

标签: 哈密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