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德国 德国美食攻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美食有些什么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呢?德国其实是一个很真实的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真是民族,巴西世界杯的开幕,让德国美食也顺着*了一把,现在跟随小编一起来品尝一下舌尖上的德国,瞧瞧德国的美食攻略。

到德国一定要尝试一下正宗的德国猪肘,味道纯正、分量足。德国香肠的种类多样举世皆知,主要原料从猪肉、牛肉到蔬菜或动物内脏都有,也经常搭配各类香料而制作成风味*特的地方口味。在吃法上,不仅可以水煮、油煎或烧烤,同时也可以做成沙拉、煮汤、或直接生吃。德国人爱吃土豆也是世界闻名的,它有众多的烹饪方式:土豆泥、煎土豆饼、炸土豆条等等,既可作为主菜,又能做配菜。

德国美食攻略:香肠

德国香肠的种类多样举世皆知,主要的原料从猪肉、牛肉到蔬菜或动物内脏都有,也经常搭配各类香料而制作成风味*特的地方口味,所以,大家会发现多数的香肠会以地区来命名,例如:法兰克福香肠(Frankfurter)、维也纳香肠(Wiener)、纽伦香肠堡(Nürnber...

德国美食攻略:啤酒

德国为世界第二大啤酒生产国,境内共有一千三百家啤酒厂,生产的啤酒种类高达五千多种,而根据官方统计每个德国人平均每年喝掉138公升的啤酒,世界上再也找不到比德国人更热爱啤酒的民族了。在每年慕尼黑啤酒节期间消耗量高达六**公升。多年来经德国人培...

德国美食攻略:烤猪肘

烤猪肘是**的德国特色美食。传统的猪肘做法是先用啤酒和盐腌制并抓揉猪肘使入味,然后先蒸再烤。这样既去除了油脂,又保留了猪肘的胶质和水分。猪肘的表皮酥脆口感,而且里头的肉软嫩又不油腻,肉质鲜美、松软多汁。搭配德国的酸菜,相当的美味。

德国美食攻略:面包

面包是德国人一日三餐不可缺少的*重要的主食。德国面包有用精粉做的,也有用黑麦、燕麦、精粉与杂粮掺加和在一起的混合面做的。德国每天出炉的芳香扑鼻的小面包、角形小面包、“8”字形烘饼和长面包有300多种。

标签: 德国德国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