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果汁饮料制作流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猕猴桃果汁美容又养颜对人的人体有着极大的好处,猕猴桃果汁饮料制作流程是怎样的?猕猴桃果汁饮料制作流程是什么?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猕猴桃汁猕猴桃果汁饮料制作流程,猕猴桃除了可以生产混蚀的果汁外,还可以制成澄清果汁与浓缩果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其不同的制作工艺流程。

猕猴桃果汁饮料制作工艺流程

果汁饮料制作流程 1浓缩猕猴桃果汁饮料生产线工艺流程:原料选择清洗破碎榨汁过滤均质脱气杀菌浓缩包装。该浓缩猕猴桃汁工艺简便可行,生产效率高,维生素C损失较少,能较好的保持猕猴桃的风味。浓缩汁具有节省包装和运输费用及贮藏不易变质等优点。

果汁饮料制作流程2澄清猕猴桃果汁饮料生产线工艺流程:原料选择清洗破碎榨汁杀酶过滤澄清过滤加热排气装罐封口杀菌包装成品。

果汁饮料制作流程小贴士:

澄清猕猴桃汁生产的关键是果汁的澄清和过滤。为了除去果汁中的不溶性固形物,可采用以下几种方法:*先采用机械提汁的方法,尽量减少果汁中的不溶性固形物;再利用酶对果汁澄清,先把果汁加热至微沸。待冷却至40-50℃时,加入酶制剂,搅拌均匀,静置33.5小时,果汁中的絮状物逐渐下沉而得以澄清;采用过滤手段,使果汁中微小悬浮物去除;用真空抽滤的方法,不仅过滤速度快,而且澄清***。

标签: 果汁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