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功能饮料的发展优势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乐虎饮料,乐虎功能饮料,乐虎功能饮料的发展优势在国外,功能饮料已是一个成熟的产业,是工作、生活中需要迅速“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选饮料,而国内则是处于刚起步阶段,市场饱和度低、需求量大,发展潜力*大。“猛虎下山,威力势不可挡”,乐虎功能饮料作为达利集团2013年推出的**产品,品牌定位清晰,产品品质过硬,在**力度上**猛烈。乐虎功能饮料**发展优势。

乐虎功能饮料的发展优势 在品牌定位上

作为具有“提神抗疲劳”功能的**能量饮料品牌,达利集团在品牌命名之初就给予深厚的品牌理念,并赋予更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内涵。乐虎功能饮料,品牌名称已直接联系产品属性核心——“能量”。乐虎功能饮料是威猛与力量的象征,也是能量的象征;乐虎诠释的是积极、向上的力量,是乐观的精神,是探索生活的原动力,是永远饱含**的年轻活力,是源源不断地提供活力、动力的能量核。

乐虎功能饮料的发展优势 在产品品质上

乐虎功能饮料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查并获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获准使用“功能饮料”名称,是真正的功能饮料。在国内,获得此资质的企业屈指可数。此外乐虎功能饮料生产过程已通过GMP认证。

乐虎功能饮料的发展优势 在**力度上

乐虎功能饮料采取高调上市,全国同步铺货的营销策略,在遍布全国的生产基地同时生产、同步上市,实现短时间内将产品陈列到终端货架上。在终端销售上,乐虎功能饮料将在商品陈列、品牌生动化建设、产品体验等多方面力求做到引人注目,以吸引消费者注意,并完成购买。


标签: 乐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