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虎功能饮料的发展历程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喝乐虎,提神抗疲劳, 喝乐虎激发正能量!很多人应该都看过这广告,而且记忆犹新,相信乐虎功能饮料是你不错的选择,那么我们就看看它是怎样发展出来的。

对于乐虎功能饮料商标名称的由来,达利集团有关**解释,乐虎功能饮料品牌具有丰富的内涵和创意,“虎”具有威猛的气势风范,“乐”是健康、积极、向上活力的体现,是探索生活的原动力,与功能饮料消费群体相呼应。乐虎功能饮料就是有这样一种力量,不知疲倦,永远充满着**与活力。”

乐虎功能饮料的营销发展历程

在乐虎功能饮料的营销方面,达利集团充分发挥其多年以来建立起来的完善的渠道优势和强大的媒介攻势,形成**猛烈的**力度,更与CBA建立合作关系为品牌摇旗助威。作为集团的**发展项目,乐虎功能饮料采取全国同步铺货的模式,配备***的营销团队,在上市之初即成“扑面”之效。乐虎功能饮料出山,虎啸风生,迅速占领着功能饮料的先锋位置。


标签: 乐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