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功能饮料有哪些辉煌业绩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红牛功能饮料有哪些辉煌业绩?1995年12月,红牛功能饮料凭着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和**战略眼光,来到中国,成立了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并以“为在改革开放中自强不息、蒸蒸日上的中国人民添力加劲”为企业宗旨,**中国市场。

红牛功能饮料有哪些辉煌业绩?1998年,中国红牛功能饮料公司将总部从深圳迁到北京,增资注册,成为北京市**的现代化饮料企业。

红牛功能饮料有哪些辉煌业绩?中国红牛功能饮料公司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0多个分公司、代表处和80多个办事处。秉承**化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重在培养消费观念,以"功能饮料市场先入者"的地位和优势,红牛功能饮料快速进入市场、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积极进取、诚信**的饮料集团公司。

红牛功能饮料公司在国内拥有北京怀柔、湖北咸宁和海南海口三个现代化生产基地,供应全国市场。产品生产工艺*特,从产品设计、选料、制造到质量管理等各个环节都严格要求,所含的多种功能营养成分,均达到了英国、美国药典所规定的质量标准。

凭着在中国功能饮料市场上**业绩,2001年12月,中国红牛功能饮料被中国食品协会评为"1981-2001年中国食品工业**杰出外商(港澳台)投资企业",得到了中国**部门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中国品质**的功能饮料供应商,中国红牛功能饮料公司将发挥世界**的品牌优势,继续扩大市场网络建设,努力创新,与时俱进,坚持走企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中国红牛功能饮料公司将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标签: 红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