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运动饮料多肽适应市场需求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脉动”的走红,让陷入激烈竞争中各***饮料企业看到了新曙光。与发达国家人均年消费7.5公斤功能饮料的*量相比,我国人均每年0.5公斤的消费量真是少的可怜,而脉动*创“功能饮料平民化”的成功,让饮料企业有理由相信一个崭新的诱人蛋糕在我们眼前已经跃然升腾。

这个有着*大潜量市场的导*索已经被点燃,各大饮料*头开始蜂拥进入功能饮料的市场。1月是娃哈哈的“激活”大喊“Follow me”,2月是“农夫尖叫”开始亮相,3月*款男女饮料“他+她-”款款走来,4月康师傅的“劲跑X”开始领跑……

在新产品营销上一直有惊人之举的养生堂,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尖叫”系列功能饮料。为适应市场多种需求,“尖叫”推出红、蓝、绿色三种包装。红色“尖叫”是纯功能的,它有提神醒脑的强功效,口味上也比较强烈,对功能的诉求更多一些;蓝色“尖叫”是多肽饮料,添加了大豆多肽。多肽是氨基酸的一种,运动性更强,给人带来一种**力,比较适合青少年;还有绿色“尖叫”,是纤维饮料,里面含有一种对女士非常有帮助的成份,是面向女性消费者来定位。

功能饮料在国外发展很成熟,有着广泛的、固定的消费者。与国外功能饮料年销售额达150亿美元,每年仍以20%的发展速度相比,中国功能饮料市场远未饱和,尚有较大空间。按照市场趋势分析,中国功能市场属于正在启动时期。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