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佳饼店”仟吉西饼名列榜首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据小编市场调查得知,目前中国饼店的数量有10多万家,此次**委员会共评审出全国**饼店107家,而“**饼店”全国仅11家,其中仟吉西饼荣获 “****饼店”荣誉称号。

10月29日—11月1日,2013中国饼店高峰**暨全国**饼店峰会在湖北宜昌召开。会上,全国性行业组织、国家一级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全国饼店委员会,对荣获**饼店和**饼店的企业进行授牌表彰。以“时尚、新鲜、健康、好吃”为理念的仟吉西饼荣获“****饼店”的行业称号。

**饼店代表了我国饼业目前的最优水平,申报****饼店的门槛较高,对饼店的综合水平要求全面,企业经营规模、产品质量安全、执业资格、服务质量、产品品种系列、社会荣誉等皆要列入阿评比范围。

标签: 蛋糕仟吉西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