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吉蛋糕网上预订倍受欢迎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提拉米苏有数不清的变化方式,仟吉西饼针对今年中秋节就新出了一款提拉米苏月饼,仟吉蛋糕网上预订备受提拉米苏爱好者的欢迎。

提起提拉米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是目前各**啡厅、烘焙门市及西餐厅*流行的甜点,以其清爽醇厚的口感,糅合起司、咖啡与酒香的风味,把“甜”以及甜所能唤起的种种错综复杂的体验交融在一起,一层层演绎到**,仟吉蛋糕网上预订让你更省心。

据仟吉西饼郑州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款提拉米苏月饼荣获“**月饼”称号,它以莲蓉打底,加入进口的马士卡彭芝士,奶香浓郁。马士卡彭芝士是制作意式甜点提拉米苏的主要材料,将新鲜的牛奶经过发酵与凝结,去除水分,*后所剩下来的白色块状物便是马士卡彭芝士。由于它是用新鲜牛奶制作的,没有经过任何的酝酿过程,所以色泽如鲜奶般纯白,质地柔软、口感清爽。

仟吉蛋糕网上预订今年推出的月饼除了提拉米苏月饼之外,还有****产品香辣牛肉月饼、蛋黄莲蓉月饼、五仁月饼和松露鹅肝月饼。香辣牛肉月饼用**的香辣馅料加入进口牛肉丁中,香辣味美;五仁月饼采用**原材料精制而成,入口层次感丰富,口感松、脆、香,馅料很有嚼头,带有软韧的感觉,食完齿颊留香;松露鹅肝月饼是由世界上*贵的菌种—松露和营养丰富的鹅肝相结合,**出丰富并且具有层次的口感,让人回味无穷。

标签: 仟吉西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