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明:乳酸菌饮料减肥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2年,流行了一种减肥方法就是:乳酸菌饮料减肥,但是乳酸菌饮料真的能减肥吗?

乳酸菌饮料能减肥吗?*先乳酸菌饮料调理肠胃的,*好饭后1小时候再喝。

事实上,它属于辅助健康的饮料,加入了白砂糖调整口味,基本上每1ML就有1大卡的能量。本身并没有直接减肥的功能,而是靠改善消化系统功能来辅助代谢而已。对于消化系统没问题的人,反而是开胃了。

虽说的确很多所谓的“乳酸菌饮料减肥”,如只喝酸奶什么都不吃,肯定可以减重,但是并不是因为酸奶,而把酸奶换成苹果,换成香蕉本质上都是一样的。因为,只要饮食结构变化了,杂食突然变成单食,代谢会紊乱,体重也会有所变化,*先被代谢掉的就是水分,久而久之身体处于缺水状态,可见这种方法,对身体**有害无益。所以呢所谓的“乳酸菌饮料减肥”并不可信,但是乳酸菌饮料每天喝一杯,对身体还是有益的。

所以呢建议亲们正常饮食的一日三餐,发酵优酪乳(浓稠的那种)**不要超过250g,早晚各一小杯已经上限了,实在上瘾,爱喝就选择低脂无糖的吧。

标签: 乳酸菌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