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有哪些要求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有哪些要求?怎样才能代理益生元乳酸菌饮料,益生元品牌已经在饮料市场打响,现诚招各地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有意者可留言本文了解详情。

现面向全国招商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益生元乳酸菌饮料排装由广州喜乐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出品,属生物饮料系列产品,经营养**精心调制而成,其口味*特、营养丰富、口感**,现面向全国*爆招商,共创广州喜乐食品企业有限公司宏图。

广州喜乐食品企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专发和生产乳酸菌发酵饮料的大型生产企业。公司于1986年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厂,推出喜乐牌乳酸菌发酵饮料,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是国内*早开发乳酸菌饮料的企业之一。

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优势

喜乐公司拥有从日本、瑞典和意大利引进的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及符合GMP规范的无菌制瓶和灌装生产车间。产品生产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生产入库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检测把关,**品质合格才出厂。

喜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包括产品设计、生产工艺与装备选型。

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企业

喜乐公司秉承“以促进人类健康为导向,源源不断向社会输送**、营养、卫生的健康食品”的宗旨,加快技术创新、技术进步和大力实施**战略,逐步把公司办成**的发酵乳品企业、现代化高***企业。

益生元乳酸菌饮料代理要求

1、行业内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者个体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3、具有良好**市场的能力,完善的终端网络和流通网络。

4、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配送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