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宝露露乳酸菌饮料怎么样?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韩**露露乳酸菌饮料是一种儿童饮料

韩**露露乳酸菌饮料的配料:水 水果果肉

韩**露露乳酸菌饮料的商品规格 : 235ML 24瓶/箱

韩国儿童饮料、乳酸菌饮料(草莓味、苹果味、原味、三种口味可选。

韩**露露乳酸菌饮料有促进儿童骨骼生长的益生菌、 无碳酸!无防腐剂!无色素! 孩子可以放心饮用!!!

韩**露露乳酸菌饮料有*特的安全帽设计,任意抓握,不会洒落.特别适合宝宝们钦用. 操作方法如下:**步:先顺时针方向拧开盖帽,撕开真空贴.然后再重新盖上盖帽. 第二步:把白色的瓶嘴往上拽,饮料就可以从小孔出来,.滴水均匀,即使很小的孩子,自己拿着喝也不会撒,也不会呛到!不喝的时候,把白色瓶盖往下一摁,安全盖可以防护着钦料不会洒出来,非常的安全卫生。

标签: 饮料韩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