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特饮功能饮料 未来势不可挡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东鹏特饮功能饮料,小瓶“饮”领功能饮料大市场,你,准备好了吗?随着市场对饮品分类的要求越来越细,能量饮料这一新兴品类逐步发展起来,是工作、生活中需要“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选饮料。“累了困了 东鹏特饮”, 东鹏特饮功能饮料这一品牌口号早在闽粤东南地区家喻户晓。

而2013年以来,随着在全国有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新的代言人,亚洲人气天王谢霆锋敲定,东鹏特饮功能饮料开始了市场全国化的号角,之后又频频涉足娱乐圈大事件,赞助各种电视节目与大型公益活动等。2013年的中国能量饮料市场,东鹏特饮功能饮料发展得风生水起。

东鹏功能饮料怎么样

现在,高压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不断挑战着年轻人的精力和身体健康,学生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需要消耗大量能量;年轻的白领初到职场,加班熬夜工作更是家常便饭,保持清醒的头脑才有好的工作效率。东鹏特饮功能饮料,已经成为这些人群出行工作开车等的必备饮品,随手一瓶,点燃年轻活力。

据悉,东鹏特饮功能饮料公司全国同步铺货正在进行中,东鹏特饮功能饮料必将领跑全国能量饮料市场的大格局!


标签: 饮料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