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洋人饮料的详细介绍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小洋人产品怎么样?还记得小洋人妙恋的那初恋的广告吗?小洋人饮料因为这个广告和它*特的味道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么小洋人的产品怎么样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小洋人产品的具体介绍。

小洋人产品特点:甜美的瞬间,香浓的牛奶邂逅了清新的水果如梦幻般陶醉在迷人的芬芳中,丝丝柔滑,让你享受美味的同时,留下心动的感觉。

一、小洋人集团简介

小洋人生物乳业集团是一家以乳制品饮料开发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集团企业。

小洋人集团以傲居中国CBD中心的北京总部以及北京产品研发中心为圆心,向外辐射河北青县生产基地、南京生产基地以及天津、保定、上海、苏州、武汉等多家OEM加工单位。2009年9月19日,集科研、生产、科普、观光、游乐于一体的多功能科技生态工业园区在河北青县奠基动工,建成后的工业园将按照工业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集群化的思路迅速推进,逐步实现产业升级。到目前为止,小洋人集团自己投资兴建的厂区总占地面积达到了1200亩,约合80万平方米,同时为**西南华南地区,2011年11月集团又投资2亿,启动了湖南长沙生产基地,预计2012后九月份基地建成。

小洋人集团自1994年成立十几年来,以产品质量和科学管理带动品牌建设,走出了一条以**兴企为特色的发展之路,目前已经享有“小洋人”、“妙恋”两***。“小洋人”、“妙恋”商标先后于2005年6月、2011年4月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评为“中国****”。 “小洋人”集团也先后被美国《福布斯》选为2006年、2007度“中国*具有潜力100榜企业”,排名第38、39位。截止到2006年,据**机构评估,“小洋人”商标品牌价值达 13.6 亿元。2008年小洋人集团又被国家农业部评选为“农业产业化**企业”。 目前,小洋人集团在全国30个省、自*区、直辖市,建立了400多个厂商连锁直营办事处,形成了牢固的密集型“金网网络”,有效遏制了同行之间的无序竞争。2003年,小洋人集团**性将“连锁店经营管理体制”引入到公司销售模式中,“能力确定面积”的责任田营销理念更是为全国连锁店搭建了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营销渠道的有效激励和控制,使小洋人与全国各地的连锁店建立起“同命运共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开辟出一条良性的“双赢”道路。 小洋人集团以*特的营销模式及惊人的发展速度受到了业内的****,并雄居国内乳品**。

二、小洋人介绍:产品篇

产品系列:小洋人果奶系列、小洋人乳酸菌系列、妙恋果乳系列、妙恋发酵型乳酸菌饮品、妙恋“果粒多”、妙恋“椰子花生牛奶”、妙恋奶茶、北极冰(奶)系列、恐龙总动员多维酸奶系列、妙恋“红黄白绿黑”奶昔系列、、酷冻碎碎冰系列等系列等。

标签: 小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