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有什么特征?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了吗?果汁饮料机又出新品了!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本文将带您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新奇的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有什么特征!


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有什么特征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体积不是很大、含包装,尺寸是高710×宽330×厚445mm ,使用通用的 AC220V 1600W电源,可惜没有制冷系统,只能加热也无投币系统,但可以供应4种热饮,拥有6L的水 箱,内置4个料巢,4个搅拌器数量,使用环境温度介于80℃~93℃ ,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材质采用的是不锈钢。

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讲究咖啡口味的人群里,特别是在国外客户们的*选产品。咖啡奶茶果汁饮料机可选择的饮料种类多,即可出传统咖啡,纯咖啡,卡布奇诺,摩卡,加糖咖啡,甜奶,热巧克力,巧克力奶。按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免去您手动冲咖啡和泡茶的烦恼。

标签: 果汁饮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