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烧烤配方 要配置哪些工具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烧烤配方介绍

*先,你要选择烧烤工具,住楼房,有烤箱*好,没烤箱就用微波炉选择烧烤项。住别墅,*好买个小烧烤炉烧炭的。这样考出来更鲜美。(在楼房里烤碳,味儿太大)配料,肉串类:鲜肉切薄块,串好,先考至半熟,刷油,撒上孜然粉,辣椒面,食盐。继续烤。

家庭烧烤配方

菜串类:先将菜上刷油(不然菜会被烤干)待菜烤至两分钟后撒上孜然粉,辣椒面,食盐,按口味可以撒点胡椒粉。继续烤一两分钟(翻烤)。 其实烧烤调料很简单需要的不用很多。*不可缺的就是自然,食盐,辣椒面。

以上就是家庭烧烤配方的全部方法了,不知道朋友你有没有学会呢?

标签: 烧烤烧烤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