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怎样做好吃?最全的烧烤配方指南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做烧烤,做烧烤的方法其实精髓全部在做烧烤的配方上面,只要把握好了做烧烤的配方,什么样好吃的烧烤都能制作出来,下面的就是小编要分享给大家的*全的烧烤配方指南。

做烧烤的配方一,一斤蔬菜量鸡油20克 味精粉3克 盐5克 特鲜一号5克 鸡精10克 木姜籽油2克 花生碎20克

做烧烤的配方二,料油制作:色拉油→→→放在锅里烧→→→准备葱、姜、蒜→→→炸成半干→→→加入八角、花椒、桂皮、草果、香叶、红辣椒→→→炸成全干就OK→→→这时把的干的(葱、姜、蒜、八角、花椒、桂皮、草果、香叶、红辣椒)捞出来不要,只要油→→→这时油还是热的时候,→→→加粉状奥宴奇→→→重新炸→→→凉干→→→这是料油的制作。

做烧烤的配方三,五香红油的制法(以2.5千克色拉油为例):

1、把2.5千克色拉油倒入锅中,烧到六成热时倒入郫县豆瓣酱500克,熬至油红,再下大红袍辣椒80克,花椒50克小*熬30分钟,然后再下入干辣椒500克、灯笼椒50克、大姜20克、大蒜10克、大葱10克小*熬20分钟,接着下八角30克、小茴香10克、白蔻20克、桂皮10克、香叶3克、香砂5克一起小*熬30分钟,放5小时捞出料渣即成红油。

标签: 烧烤烧烤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