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羊肉好吃吗?神武羊肉烧烤配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神武羊肉烧烤的朋友不能错过今天的神武羊肉烧烤制作内容哦,今天3158餐饮小编主讲神武羊肉烧烤配方的调制方法。

神武羊肉烧烤配方 制作烤猪肉、羊肉的腌汁:

原料:韩式汤酱油1000克 辣椒酱700克 大酱300克 白糖500克 牛肉粉200克 清酒15克 胡椒粉150克 味精100克 清水4000克 大蒜150克 生姜200克 洋葱500克 梨500克 香油50克 熟芝麻50克

神武羊肉烧烤配方制法:

取一不锈钢桶掺入清水,调入汤酱油、辣椒酱、大酱、白糖、牛肉粉、清酒和胡椒粉、味精,上小*,不停地搅拌至白糖溶化且辣椒酱和大酱充分混匀后,离*晾冷,再加入用大蒜、生姜、洋葱、梨搅打成的茸,*后放入香油和熟芝麻搅匀,即成腌汁。

注意:腌汁中的汤酱油不宜放得过多,否则烤出来后色泽会过深过黑;掌握好大酱、辣椒酱、白糖的用量,若过少则制出腌汁的酱香味不足,若过多则烤制出的原料太腻口。另外,因猪肉和羊肉在腌制时就加有大酱、辣椒酱等酱汁,主要突出酱香味,故食用时通常**辅以蘸汁。

神武羊肉烧烤配方 制作烤猪肉、羊肉:

制作烤猪肉、羊肉的方法与烤牛肉是一样的,只是猪肉应选用里脊肉,羊肉应选用羊肋脊部位和羊马鞍部位的肉。

标签: 烧烤烧烤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