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多食用透明质酸的坏处 危害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重庆市江北区的邓先生投诉称,其购买的进口食品“七之海ACE胶原蛋白粉”含有我国禁止在普通食品中添加的成分—透明质酸。随后他向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举报。“七之海ACE胶原蛋白粉”在全国200多家**超市有售,在重庆食药监部门已立案调查的情况下,重庆部分超市却将产品外包装上的配料表修改后继续照常销售。

透明质酸的成分

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双糖单位玻尿酸(Hyaluronan),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基本结构是由两个双糖单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酰葡糖胺组成的大型多糖类。与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为当今所公认的*佳保湿成分,广泛的应用在保养品跟化妆品中。

透明质酸的坏处 危害

什么是透明质酸,过多食用透明质酸的坏处 ?过多食用透明质酸的危害 ?专业人士告诉记者,透明质酸属于酸、碱、盐中的酸,有保湿的作用,分为外用和口服两类,由于透明质酸目前对人体的毒性不明、危害不明、坏处不明。透明质酸食用的安全剂量也不明确。记者查询发现,***2008年第12号公告明文规定,透明质酸等7种新资源食品成分仅能使用于**食品,不得用于普通食品,且每天食用量不能超过200毫克。

标签: 透明质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